發刊日期:2008-12-08
發刊期數:第9期  發刊頻率:每週一次  發行量:3  發行者:Lucas    我要檢舉
元藝術畫廊電子報
元藝術第八期電子報
羅芙奧香港拍場中台灣藝術家最高成交價,朱銘,太極系列 側踢

羅芙奧前進香港 建立亞洲新通路

讓我們為羅芙奧喝采!在一片不景氣的聲浪中,成功的建立亞洲當代藝術通路的灘頭堡,12月1日在香港所舉行的「亞洲現代與當代藝術」拍賣中,62件拍品成功的拍出了45件,高達72.58%的成功率,把前一天佳士得拍賣徹底比了下去,也把亞洲藝術拍賣的龍頭成功的搶下來。

羅芙奧在此次的拍賣中,除了華人藝術之外,也大量的選用日本、韓國、印度、及東南亞的作品,積極的開拓國際市場,也爭取到整個亞洲的藏家群,對國內的藏家可謂一大福音,影響之大,可說是妙不可言。

此次拍賣中,華人當代畫家可說是找到了避風港,除了旅法抽象大師朱德群流拍之外,大部分都能順利成交,岳敏君作品拍出50,000,000台幣最為風光,趙無極及常玉以35,391,304台幣並列第二,而台灣畫家似乎沒有受到市場青睞,邱亞才、郭維國的作品都沒能成交。

雖然成交率有回檔,但是多數成交作品遠低於預估價還是不爭的事實。外行人看熱鬧,內行人看門道。羅芙奧事前將拍品預估價大幅調降,而且拍賣進行時,只要有出價就成交,拉抬成交率的用心極為明顯,也是所有拍場至今,最務實也最不浮誇的拍賣公司。有的拍賣公司為了維持市場行情或為了佣金收入,不願面對事實,只把問題推向大環境,又有的自侍甚高,導致拍賣結果欠佳,買賣方都雙輸的情事發生。

景氣不好,財富縮水是不爭的事實,但能以無比的勇氣降價以對,並且兼顧質與量的做法,背後代表的是無數的溝通和心酸,讓我們為羅芙奧喝采,也恭喜換現解套的藏家。
Gallerie Yuan Art

元藝術畫廊

許詔昌 Lucas Hsu

General manager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78號

Mobile:+886 925140628

TEL:+886 2 25162808

FAX:+886 2 25067072

EMAIL:lucas@yuanart.com.tw
 
 
<< 網友票選 >> 您對於這份電子報紙評價是?
有夠讚 不錯啦 普普說 蠻爛的 爛到最高點 
推薦本報給好朋友
寄件人暱稱或姓名   寄件人E-mail   收件人暱稱或姓名   收件人E-mail    
+ + +
※ 本報為討論式電子報,直接回覆本封Email,訂戶都會收到您回應的電子報 ※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PC home ePaper 個人電子報提供電子報代理發行
發行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相關權責請參考 聲明啟事
查詢 / 取消訂閱更改信箱密碼查詢技術上問題請來信針對內容回應報主我也要當報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ieyuan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