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元藝術喬遷開幕茶會 2013.9.7(六)下午2:00 ~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 臺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3巷17號





gallerieyuan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過一年多的籌備,元藝術終於在今年的四月二十六日開幕。沒有任何宣傳、廣告和 行銷的情形下,開幕展吸引了許多的人潮,也讓我們相信,在台灣推廣歐洲藝術品,只要作品精彩,還是會受到肯定。


       元藝術畫廊不只是推廣畫作的畫廊,我們有更大的企圖,希望能更全面的引進歐洲藝術品,把歐洲生活的閒情雅緻與國人分享。因此元藝術大量收藏歐洲瓷器、雕塑、早期歐洲生活的擺件古董手杖。許多品項是台灣未曾引進,在現今的歐洲也越來越難發現,我們也藉我們特殊設計裝潢的空間來展示,希望帶給國人更不一樣的生活體驗和感受。

gallerieyuan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allerieyuan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