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  
 
        雕塑是三度空間的藝術表現,對單一主題的發揮和表達最為強大,一般人對於國外的雕塑作品相對來說較為陌生,對雕塑的欣賞和收藏也是較為隨緣,元藝術畫廊定期展出國外大家的雕塑作品,並且引進國外藝評的觀點,提供不一樣的見解。



" The Embrace"   John Alfred Begg  (1903~1974)  美國     木 17x59cm

     
     John Alfred
是相當有個性的雕刻家,在所有藝術家都不忘在作品上簽名時,John Alfred硬是反其道而行,他偏偏不在作品上簽名,取而代之的是附一張紙片上寫明主題和簽名。John Alfred慣用上等媒材,用極具個人風格的技巧處理,一道道細密的刻痕,雕刻出鮮明的情感,目前在美國極受好評。




George Lavrof Bornin (1930~)  俄國    銅  65x16x26cm

當一個國家富強了,便會買回該國的藝術文化。這在現在的中國和俄羅斯是最好的寫照,現在者兩個國家夾帶著強勁的內需市場和原物料供應,累積強大的經濟實力,也反映在金字塔頂端的藝術市場。


George Lavrof是當代俄羅斯極負盛名的雕塑家,在紐約拍場價格屢創新高,此件作品還曾在各國多種媒體出現,造型獨特,構圖沉穩,造型及意境皆屬上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ieyuan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