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元藝術畫廊

        元藝術畫廊坐落於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和復興北路口,負責人曾龍雄先生熱愛歐洲藝術,個人收藏和從事推廣歐洲藝術品已經三十多年。元藝術畫廊的設立,就是希望能夠推動台灣民眾對歐洲藝術品的認識和收藏。

        元藝術是國內極少數針對歐洲藝術品推廣的畫廊。在當代華人藝術火熱的今天,我們希望能從認識藝術出發,讓觀賞者進而接受和喜愛藝術品,而不是一窩蜂的追逐 市場。我們深信,一件藝術品的偉大,不在於市場價格的高低,而在於歷史的考驗和觀賞者直觀的內心感受。

        油畫的源頭在歐陸,畫廊負責人曾龍雄先生很早就踏遍歐洲各國的畫廊及美術館,多年的收集頗有小成,網羅了各時期的重要作品,加上畫廊內大量豐富的參考書籍,可說是國內罕見的歐洲畫作知識庫;舒適寬敞的畫廊空間,讓參觀者能輕鬆看畫,還能閱讀參考書籍。


        除了一般畫廊都會介紹的畫作和雕塑之外,元藝術有大量的歐洲古董瓷器和精緻的擺件和工藝品。元藝術蒐羅歐洲各大頂級瓷窯的作品,這些富有年代的作品在市面鮮少流通,收集也倍感困難。走訪一趟元藝術可以認識歐洲瓷器的演進,還可以親眼目睹上百年的名瓷作品。

        在元藝術畫廊的大門旁,設有一個專門的櫥窗,專為歐洲生活逸品設計。常年展出古董手杖拆信刀純銀器皿古董鐘特殊造型書擋等多種歐洲貴族生活用品,我們可以一窺當年歐洲生活的點滴和片斷。

        未來元藝術會定期舉辦展覽以及座談會來介紹歐洲藝術和居家藝術生活,也希望有更多的愛好者能夠一起參與和欣賞這些得來不易的藝術品。


元藝術畫廊

地址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78

電話 0225162808

傳真 0225067072

電子信箱 gallery.yuanart@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ieyuan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