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藝術畫廊藏品簡介

      「藝術品除了表達創作的氣質和水準外,同時也彰顯出收藏者的品味、財力、身份以及文化深度。擁有好的藏品除了提升辦公家居的氣氛,也營
造了別於一般環境所沒有的雅緻品味。」

         除了提供收藏精品的管道外,元藝術自詡為藝術收藏的起點,希望能更全面的推廣藝術生活的概念,廣泛的介紹各種藝術精品,豐富個人及家庭的生活品味。


歐洲油畫

油畫肇始於歐洲,數百年所累積的技法和文化意涵,不斷的在世界各地發光發熱。我們有完整的收藏,有系統的分類,讓您除了對作品有直接的直觀感受,還有作品的背景知識和藝術史地位。


台灣當代

        台灣特殊的時空背景,讓獨力奮鬥的台灣畫家有更深刻的創作背景,我們除了對作品表示敬意,更為我們所尊敬的畫家做出貢獻。認識台灣油畫,欣賞台灣油畫進而支持和收藏台灣油畫,是我們的目的之一。


歐洲瓷器

        瓷器源自中國,自大航海時代大量引進西方,引起收藏的熱潮。在貴族和王室的推波助瀾下,歐洲人經歷千辛萬苦開始有自己的瓷窯,發展自己的技術,反而在藝術的表現上超越了中國瓷器。頂級歐瓷現在是身份地位的象徵,也是優雅和品味的代名詞。


歐洲雕塑

           當遠古時期人們進入了工具時代之後,雕塑的技法就開始成形。歷經無數年代的演進,雕塑隨著人類文明留下或消逝,一件優秀的雕塑品,除了透過藝術家給予的形象外,更有該時期蘊涵的文化意義。


生活逸品

        我們周遭的生活用品除了大量生產的制式款式外,還有什麼樣的選擇?其實,生活上的用品都可以是醉心的藝術。古董手杖、放大鏡、拆信刀、相框、煙灰缸等,都是提升生活趣味和享受的來源。有時候,貼近生活,是認識藝術提高品味的最好方式。

菸盒 打火機 菸灰缸 SÉVRES 法國 10x12cm 9x9cm 9x14cm 水晶+銀


        法國著名精品名牌以及頂級瓷窯代名詞,此三件組包含煙盒、煙灰缸及打火機。特殊狗頭造型,水晶加純銀打造,匠心獨具,極為罕見。

書檔 G.H Laurent 法國 銅+大理石 左:9.5x14x13.5cm 右:10x15x11.5cm


        Art Deco時代造型書檔。書檔是用來將桌上的書本整理安置的工具,現代已非常罕見。Laurent出色的雕塑功力,將猴子慧黠的表情表現的活靈活現,銅身大理石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lerieyuan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